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娱乐事件6(既然不见了,那就上6吧……

应个景,纯手机更,不长,见谅。

先重发莫明失踪的补充说明,

靳东是人工智能方面的权威科学家,王凯是出于安全考虑被秘密放在他身边的特工,可是谁也没想到他们居然相爱了。

王天风的技术部只是个含糊的代称,他们负责处理涉及科技领域的国家安全问题。

敌对的国家邀请靳东去进行学术交流。王凯直觉有问题不想他去,可王天风亲自来跟靳东交涉,最终靳东还是接受了,他瞒着王凯去了。

他完成了王天风的指令,却被敌国的情报部门发觉追杀。在被发现藏身地之前,他用一直只使用在人工智能上的技术,把那些资料封存在自己大脑的某个地方。代价就是部分近期记忆的消失。

王凯在他被抓到之前救回了他。王天风建议他使用刺激疗法唤起靳东的记忆,从而打开“盒子”。

可是王凯无法真的伤害他。就把他的大脑记忆复制到靳东制造的仿生人工智能上,通过虚拟实境进行治疗,可惜效果不好。

战事吃紧,急需“盒子”里的内容。如果王凯无法恢复他的记忆,打开它,他们就会强行破解。后果就是读取之后,靳东的一切记忆都会消失,归于空白,与废人无异。

王凯不能接受这个结果,他假装带靳东私逃,另一方面安排送走真的他。

可惜王天风识破了他,完美的将计就计。

6、

“哎,装够了没?”被王凯的哭声惊的魂不附体,王天风过去对着靳东就是一脚。

靳东敏捷的闪过了。

王凯不知道自己该做何反应了。

“哥?”这个当口他羞耻的抽噎了一下。

“应变负分,观察负分,计划负分,”靳东把破掉的血袋从衣服里拿出来,嫌弃的扔在一边,“干脆回炉重造好了。王天风你不是号称手下没有软脚虾吗?”

“一恢复记忆就变讨厌了,你拽什么?还不是差点就被抓了?这就是‘最强特工’的素质?挺可乐的。王凯你说你看上什么不好,靳先生从前可是差点被外国元首拿十个矿产星球换走的传奇人物……”

“王疯子你闭嘴!”

“哥?”

“那都从前老黄历了。”

“不不不,那位前几天还跟上峰交涉来着,你最好祈祷你有生之年咱们国家矿产不缺。”

“哥,你为什么这样做?只是试探我做为特工的水准?!”

“你也太看得起他了,他的记忆完全是被你可能会死的念头吓回来的。至于他为什么肯配合?我跟他说,他跑了你必死无疑,他就乖乖听话了。”

“你闭嘴!”这次是双份的怒吼。

这对搞事情的情侣互不相让的互瞪着,王天风等着看他俩打起来。结果没成想,这对不要脸的抱一起就亲上了。

他捂着眼带着手下走了。

“哥,你可别再这么吓我了……”

“知道了,这就是罚你目无纪律我行我素。还有,谢谢你没放弃我。”

END?




评论(2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