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娱乐事件5


“你的刺激疗法毫无进展!”王凯形象全无的对着屏幕另一端的人发飙,“我用各种身份各种方式伤害他!他还是没有战争开始后的记忆!”

“是啊是啊,被迫监控观摩了你们那么多场春宫戏,我都快瞎了。”那人不为所动。

“还不是你们技术部太无能!”

“人类的记忆是可以像一块硬盘一样提取、复制、恢复,但是你也清楚,大脑是个研究了几千年仍然有未解之谜的器官。我的建议还是使用靳东的本体进行刺激治疗。说不定会有不同的结果。”

“我绝对不同意!你们休想伤害他!”

“复制了他的记忆之后,可以说它就是他。你这个态度会被仿生人工智能保护协会投诉的。靳东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出轨了?”

“你这连真名都不敢透漏的家伙跟我说态度?我哥他是为了什么才落到这个地步的!”

“国家感谢你们的付出,只是如果你拒绝,会有别人接手,我想你不会喜欢那样。”

“王天风你疯了吧!你不能这么对他!”

“明天就是最后期限。恢复他的记忆,打开他亲自封上的‘盒子’,做不到就想想强行破解的后果。为了结果的可靠性,他们可不会用人工智能代替。”

“他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尖的科学家之一,他甚至不是专业特工,因为你们的鼓动,他潜入敌国九死一生,在他做了这么多之后……你们就只关心‘盒子’里的东西吗?”

“很遗憾,祝你们好运,24小时后见。”

王凯在休眠仓旁坐了一会儿,他希望时间就此停止,可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他拍了拍这个水晶棺材一般的设备,仿佛里面的人真的可以听见,“哥,我会保护你的。即使是用我的命来换。”

王凯带着人刚进宇宙港就被拦下了。

王天风熄灭了手中的烟,“错误的选择。”

王凯很平静,他清楚自己将面对什么,“我无话可说。根据国家安全法……终身监禁?”

王天风摇头,“很遗憾,比那更糟。处决,即刻执行。”

王凯回头去看靳东,“幸好你不是他,我可舍不得让他伤心。”

王天风大笑起来,“你以为你送走了他?你就紧张到没发现‘它’居然是有心跳和热度的吗?最能令靳东痛苦的不会是那些小打小闹的事,最能打击他的,是你的死亡!”

王凯没听见枪声,他听不见任何声响,他只看见血花飞溅开来。

那妖异的花朵印上他的脸颊,灼热,温度却转瞬即逝。

他愣愣的抱住了挡在自己面前的人。

“乖,不哭。”靳东伸手去擦他的眼泪,“在我死之前打开‘盒子’,这是你的职责。”

“你都知道了?”

“你爱我胜过一切?爱到不惜违抗命令?是的我知道了。”

“别说了,别说了……我错了……别死!”

“我真的……很想看着战争胜利……”

“哥!哥……”

END?

脑洞有,叙事渣,试图在几句对话里描述完整情节,是我不严谨。不够明白的话,我等会补个说明?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