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娱乐事件7(完结)

WJDK影业顶楼董事长办公室

“王总,这就是你重金买来的本子?”靳东翻完最后一页,把那个剧本扔回桌子上,“主演你我?我怎么就只看出你想着省钱的心思呢?”

“反正这片子不主打影院,凭那几个蓝光特典就绝对稳赚不赔。”

“拿肉堵粉丝的嘴,太不厚道。这不像你。”

“跟粉丝什么关系?我觉得是时候让那些狗仔知道厉害了!”

“这又是哪一出?”

“整天捕风捉影什么关系破裂婚姻危机,我受够了。”

“……好好好,”靳东强绷住脸才没不给面子的笑出来,“随你高兴。只是……尺度这么大,你确定你真能接受?”

“合着靳董您还真想赤膊上阵?哪个编剧敢给我写出一幕肩膀以下,小腿以上的,我立马开了他!”

董事长很配合的“哦”了一声,瞬间联想了只看见蒙太奇剪切的影迷们大叫“坑爹!”“裤子脱了你给我看这个!”的样子。

他大笑起来。

王总今天汇报工作的时间也很长。

END。

其实这个文的名字可以叫《俄罗斯套娃》,哈哈哈。想着多套几层来着,但是犯懒了,所以咱就这么结束吧~~

番外一 第九个编剧

“王总,您这活没法干。”

“怎么?”

“您不许靳董露肉,靳董不许您露肉。裸替都不许。这么多床戏怎么办?!”

“这事儿自己回去琢磨去。要香艳要含蓄要好看,要让观影人的血烧起来,但是还得让他们明白自己永远没有希望。”

“……王总这是我辞呈。”

“……”

END。

番外二 王总的私家收藏

没人知道那些肯定不过审被剪掉的片段王凯都备份了。

被做哭了的靳东,被各种姿势做哭了的靳东,大学生打扮的靳东,被酒后强压的靳东,被关在调教室的靳东……

王总每次看之前都要再三确认自己家那位不在家。

危险的娱乐总是特别让人兴奋。

END。

番外三 蓝光特典简介

1、大明星与王少东的初遇

靳东被一个姓金的同学坑了,替他去了一个“试镜会”,他发现苗头不对试图走,被组织者认为是拿钱反悔,要给他个教训。

跟着发小来见识见识的王少东觉得这么漂亮的人被弄伤了就太可惜了,就说要买下他做自己的成年礼物。发小很豪气的付了账,不过这位怕自己兄弟放不开,房间里的每样食物都加了料,就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反正靳先生很长一段时间都对性有阴影。他也没法面对那个夹杂着羞辱和极乐的痛苦夜晚。

王少东食髓知味之后,无法放手了。

2、王少东的心结(BG戏慎入)

王少东圈禁靳先生的事被他父亲知道了,老先生雷厉风行的带走了他,关在守卫严密的大宅里,只要安排在宅子里的女人生不出继承人,就不许他出去。

王凯不信邪的跑了几次,王老先生跟他说之所以知道他干的混蛋事,是靳东暗中电话联系了他。如果王凯再跑,他就毁掉靳东。被喜欢的人讨厌的打击击垮了王少东。他不再跑。

他有了项神技就是脑补自己晚上艹的是靳东。

3、大明星的噩梦

靳东是影迷眼中的实力男神,魅力影帝,没人知道他其实只是迫于无奈才疯狂工作。一空闲下来,或者是无法控制的梦里,他就会跌入当年的噩梦,那间无法走出的卧室,那些被拉长到极限的时间。

有一次,他忍无可忍的骂了王凯一句混蛋,结果被玩弄着做到整个人虚脱。从那以后,他只要一骂那句,王少东就兴奋的不能自控。

4、王天风的礼物

靳教授打开了王天风的简讯附件,王凯当天晚上睡了沙发。

“和AI玩虚拟实境?王凯你可以啊!”

靳教授试图把那些视频从自己脑内删除,结果印象太深刻失败告终。王先生连睡一周沙发之后暴起反抗。

愿靳教授好运。

5、片段

逃避却被抓住的身体,闪避却被迫回应的眼神,

被吹开的帘幕之后影影绰绰的纠缠,

被单之外紧扣的手指,发抖的腰肢,

黑暗里的喘息,低声的啜泣,

止不住的眼泪,手腕上的红痕,

溢出浴缸的水,天幕之下视线里摇晃的星空,

……

你以为你看见的就是你看见的吗?

反正跪下叫王总爸爸也没有完全版看。

6、彩蛋

没有彩蛋的电影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片。

靳教授的研究室遭遇袭击,幸好他早被突发奇想的王凯带出去试新餐厅。

全副武装的士兵们在搜索无果之后准备离开,被他们炸开一道裂缝的实验室出现疑似生命反应,里面跌跌撞撞走出来的人困惑的看着他们。

为首的军官核对了全息照片,“靳东?”

“不,我不是靳教授。”来人捂着头上的伤口否认。

军官得到意料之内的回答,只是他并不相信,挥挥手,立刻有人上前带走了他。

“我是明楼!”

没人回应他。

明楼的头很疼,他自检之后确认是记忆系统受损,靳东和他自己的记忆交替出现,不同程度的缺失混淆,并且越来越难以区分虚拟和现实。他吃力的入睡,却被曾经虚拟实境里的噩梦惊醒。

他眼前是一张肖似教授情人的脸。

“王凯?”他不确定的问。

来人霸气一笑,“抢你来只用了价值3个星球的通用币,比和你的国家交涉也容易多了。乖乖做我的总统夫人吧,靳东。”

“我的名字是明楼。”

“你肯冠上我的姓氏?真是太好了!”来人大喜过望,“我会对你好的!”

“你的姓氏?你是……星系首富明诚?”

“没错,就是我!怎么了?你忘记我了?!”

“没事,我只是头疼。”

另一个故事大概会从此开始?谁知道呢。

END。

 

真真正正的完结,撒花。到底要不要改名叫俄罗斯套娃,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