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娱乐事件4

靳东醒来时,眼角还带着没干透的泪水,模拟仓在他头顶慢慢打开,AI悦耳的声音响起,“编号0209号虚拟实境测试结束,链接已断开,欢迎您回归现实世界。”

王凯一脸担忧的看着他,“哥,我没伤着你吧?”

“你还有脸说……”靳东坐起来的一瞬脸抽搐了下,“我腰都快断了!”

“那我不是一时太投入……”

“你这什么鬼剧情设定?!你土豪就算了,我都业界大咖了,你还让我陪睡?!这合理吗?”

“……哥你刚刚不是都很爽的……”

靳东白眼都懒得给他一个,直接披上外套走人,“难得的假期我陪你玩这个。”

“下次哥你来写预设剧情?”

“闭嘴!”

“不生气,不生气,下次我陪你玩你喜欢的特工剧情!地球时代背景!三面间谍!烧脑也好,纯肉也罢,你想怎么来都行!”

“这还差不多,晚饭我要蟹黄拌饭。”

“好好好,听你的。”

王凯正准备给智能管家发指令,靳东的眼刀就砍过来,“我要吃你亲手做的。”

“那哥今晚和我试试新到的零重力……”

“公共场合注意影响。”

“欸!”

“年纪轻轻整天就想着……”被路过的研究员致意问好,靳东没好意思接着再说什么,毕竟假期里打着测试实境的旗号来研究院白日宣淫的不止是王凯一个人。

“哎,哥,你到底是不是真喜欢从后面来?”

“你不声称是最了解我的人吗?你说呢?”

“从你的反应看来……”

靳东摇头,“王凯你没救了。”

“这辈子都栽你身上了,没救就没救呗。”

靳东都不想再理他,长大衣在空气里晃出个潇洒到晃眼的弧线,径自往大门走去。

他刷了门禁卡,接连不断的错误提示音后,AI的声音再次出现,“您被禁止外出,重复一遍,您被禁止外出。”

靳东疑惑的回头,“王凯,怎么回事?”

“哥,对不起。”王凯一脸要哭的样子按动了手里的微型控制器。

靳东只觉得脖颈微微一疼,眼前的景物就模糊起来,他看见王凯扑过来抱住他的身体。

“对不起,我会救你,我保证,我绝对会救你!”

靳东的意识陷入了黑暗里。

END?


 

 

评论(3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