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预警/凯东无差】眠雨3

3、

靳东所在的房间并不难找,大少爷甚至没费心关门。王凯进去的时候,他正懒散散的仰躺在床上,黑色的浴袍被他蹭的敞开了些,露出白皙的胸口还嫌不够,绵延向下欲盖弥彰,王凯猜想那些看起来越发莹白的皮肤是不是触感好到可以吸住手指,猜想他浴袍之下还有没有别的多余布料。

太子爷分给他一个余光就笑了,“我倒不知道你还是个不要命的。”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了。”王凯抬腿压上了那张看上去很舒服的大床。

“这么想搞我啊?”靳东也不生气,声音里头还带着笑,王凯那火就有点上涌。

“今天,别管您给不给搞,我 都 要 上 !”

靳东大笑起来,他甚至都没半点惊慌的样子,笑的话都说不成一句,“你……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好欺负?……这也太可笑了……”

“大少爷,等会儿你可别哭!”

“嗯,我保证不哭。”太子爷努力克制自己的笑声,他毫无危机感的看着张狂的年轻人接近他,凶狠的好像狩猎中的豹子。

王凯抓住那截纤细的不像话的脚踝慢慢摩挲一阵,手上加力把对方拖的更近,一面还防备着对方突然发难。结果直到他紧紧卡进太子爷双腿中间,手摸进浴袍下面,也没挨上半下子。

“早这么乖不就好了?”他以为靳东是怯了场,摸到里面真空,他止不住得意洋洋,“放心,我会让你爽的。”

“我信。”

王凯扯开那件浴袍的带子。

“可还满意?”太子爷毫不害羞的放松了身体随便看。

王凯没出声,但是他的眼神完美演绎了“我艹,要不要这么荡?!”

没等他震惊完,感觉就晃了一下,整个人被靳东紧紧压住了,太子爷拿浴袍带子捆他手的动作看起来很专业。

床头上居然有可以挂住带子的地方,王凯开始想自己这算是轻敌大意还是骄傲自满了。

被两下扒光了,王凯还是满淡定的,人哪有不栽跟头的,栽了不怕,找机会爬起来就好。看着靳东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欲望,他成心往上挺了挺腰,零距离小范围遭遇战,结果就是双方直接上刺刀短兵相接上了。

“东少爷,好腰力。”他夸人一向直接。

“你也不弱。”太子爷本来不想搭茬,想了想又礼尚往来了,他手指从胸膛一路滑到脐下三寸,跟玩弹拨乐器似的。王凯让他撩的眼睛都红了,腰也拱出一个了不得的弧度。

“你他妈够了!”

“这就够了?”靳东俯身上去狠狠亲吻了一番,直亲的两人舌头都微微发麻才住口,“求我艹你。”

……什么太子爷,就是个爱记仇的傻青吧……

任他怎么调弄,王凯死活忍着就不出声。

“哟呵,还挺能忍。”靳东还是笑吟吟的样子,浴袍已经完全成了摆设,前襟大开,一边已经垂到肩下,堪堪搭在手肘上。

王凯看着美色当前,心说你要不反抗我也不用忍。

靳东过往的人生里没有过这么一款,新鲜的很,也就没上那些调教床伴的厉害手段,他觉得这小子值得花心思料理。

越是倔的软成水时越漂亮。

他得慢慢品。

楼下突然枪响成一片。

TBC。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