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预警/凯东无差】眠雨2

2、

靳东没再接他的话,这个新上位的年轻人在帮里并不算是最有影响的,传闻中他性子也是有些喜怒无常。

好看是好看,可惜(现在)不能下手。

他们并不知道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心有灵犀。

葬礼搞的声势很大,警察就围在墓园外面,黑道权力交替总是带着血的。他们并不关心这些,只是扰乱了治安就不好了。

该有的礼节完成,靳东就想走,被一众老家伙拦住。

“太子爷,龙头是去了,您得接着帮里的弟兄们啊。”

“是啊是啊,总不能让龙头打下的江山就这么毁了。”

“您是读书人,做不出见死不救的事吧。”

王凯在一边听得直想发笑,一群刀口舔血大半辈子的老头子找一个白面书生要安全感,这喜剧挺有新意。

靳东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一副力有不济百般为难的样子。

王凯欣赏够了才打算过去解围,哪知道刚靠过去就见靳东不耐烦的排众而出,“你们要龙印可以,三天后去我爸的半山别墅,谁拿到谁就是下一任龙头。”

书生竟然没被这群糙汉吓着,该说真不愧是老龙头的种吗?只是这么早露了底牌大概会忙死吧?王凯看着靳东走远的背影,觉得这位太子爷真是有趣的很。

当天晚上,王凯带着人进了半山别墅,一身浴袍的靳东自己来应的门,见是他,什么也没说就让进他来。

“太子爷,你就不怕我是逼宫的。”王凯四下打量,全然不把自己当外人。

“我说你是来保我的。”

“真没见过您这么自信的。”

“你在帮里的势力是不小,但还没到只手遮天的程度,否则你不会容忍那些老头子对你说三道四。现在拿到龙印对你并没好处。你是聪明人,不会做那个靶子。”

“原先老龙头手上的堂口都会听你的,要是我说我是来请太子爷帮忙的呢?”

“可以,你陪我一夜,我就把龙印和堂口都给你。”靳东干了杯中最后一口酒,笑的异常斯文败类。

“……什么东西?”王凯以为自己幻听了,这个据说是教授的小白脸刚说了什么?!

“我说,你趴下,让我艹舒服了,我就扶你做龙头。”

“操你的!要干也是我干你!老子街上砍人的时候,你还上补习班呢吧,大少爷!”

“出来混,靠的是脑子,你应该清楚。”

“哟呵,您还知道啊,我还以为您靠的是下面那根呢。”

“如果需要,也不是不可以。”

王凯心想,他妈的气声还挺撩人。

很久以后,王凯得到了教训就是,别跟太子爷比脸皮,一般情况下那是比不过的。

现在,他还是很不服的。眼见靳东施施然上楼去休息。

王凯摸起酒瓶也灌了几口,恶狠狠吩咐手下,“就是枪响也别上来。”

登登登,他气势汹汹拆房子一样就跟上楼去。

TBC,

评论(2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