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预警】【没肉】第1季《谁是歌王》流水账


未婚相恋中平行宇宙设定。

RPS预警,不敢说笔下人物毫不走形,OOC也预警。

RPS预警,不敢说笔下人物毫不走形,OOC也预警。

RPS预警,不敢说笔下人物毫不走形,OOC也预警。

王凯肯参加《谁是歌王》这个节目其实是有点赌气成分。原本两个人都攒了假期准备出国度假的,结果万没想到大意了一起回家被狗仔抓了头条。

网上什么难听话都有,糟心不说,靳东干脆取消了行程。王凯知道他心里也不痛快,话赶话还是忍不住和他吵了一架。

等王凯冷静下来,想跟他师哥道歉时,靳东居然打包去客串电影了。

这个……太不能忍了!他在经纪人的担心目光里,签了三季的《谁是歌王》。

冲动是魔鬼,不过眼下就是魔鬼也不能阻拦他的怒火。

第一期第一个上场的就是王凯。小伙子毫不含糊的上来就是一首周杰伦的《四面楚歌》。

把那些准备调侃贬低他的声音,直接给堵在那些人喉咙里。

王凯从前上综艺节目,总唱些柔情似水的歌,突然这么个转变,大呼惊喜转粉的有,称他傲慢转黑的也有,微博骂战开始,有力挺的有拍砖的,而他都不打算回应。

能让他在乎的只有一个人的想法。

可是就像在僵持较劲似的,那个人没有只言片语。王凯有点丧气,不禁暗暗想难道我哥也觉得我做错了?

特别不甘心的睡前再刷一遍,那个人的微博终于没头没尾的发了一条,“你啊……早点睡吧,夜猫。”

打蛇随棍上,王凯第二首选了《黑色幽默》,情深意切,婉转缠绵。引得媒体再次炸锅,追着他问是不是感情出了问题,是不是为了事业放弃爱情。他特别平和的回应,这是两个人的事,你们怎么光问我啊?

新闻一出,靳东微博秒回,“蔫坏啊你!”

节目主办看着这关注度,热泪盈眶简直,“追加报酬!”

万没想到,王老师的给力绝没止步于此。第三首选了《暗号》。评委老师们都要笑了,“没看出来你是周董粉啊。”

“我80后啊,粉杰伦很正常啊,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你们家老干部没意见?”

“没意见啊,我喜欢的他都喜欢,不信进VCR。”

评委们看着后面大屏幕上猛然出现的靳东特别应景不太熟练的舞着扇子来了几句“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一位女评委笑的拍桌,“这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不过够新鲜,我喜!”

后面王凯老师就屠狗模式全开,《简单爱》,《甜甜的》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要钱一样往上砸。

靳东的微博就留了一句,“请假练歌中。”

被大批喊着“狗生无望”“你们杀了我,刽子手!”的留言淹没了。

季终集,王凯的选歌提前曝光,《同一种调调》。

那天他穿的很清爽,前半段唱的中规中矩,而当他说“一起来”,副歌里多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台下反应快的粉丝尖叫起来“啊!是东哥!”

“默契无法伪造, 我们同一种调调”这句开始,霸道到苏的两人气场全开,间奏甚至小小秀了一把弗朗明哥舞步。

第二段开始你唱一句我和一句,观众们完全听傻。

最后一部分干脆被改掉了。

默契无法伪造 

我们同一种调调

凡事要自己主导 

决定了只爱你就好

有你其他全不重要

从不跟别人比较

只喝你爱的饮料 

要多笑

 来个热吻可好?

然后他们旁若无人的就亲了。

编导整个人都发抖了,他大叫,“掐掉!掐掉!想禁播吗?!留着放付费下载区!”

这天,正好5月21。

他们收到了祝福。

END。

本来是无差,不过有人说,这样是没立场的表现……就只标一个好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