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RPS预警,慎入或者肾入】娱乐事件1 (NC-18)

设定是篇啪啪啪,可是为什么又写了前因后果?

本篇肉从体位看是凯东,至于个人感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强制肉醒目,先说好,想吃完肉站在道德制高点开骂的人,这篇真心不适合您。因为您注定会在开骂之后的狂喜中啪啪啪打脸。

非一段完,非一段完,非一段完。

催更毫无意义。

 

1、

拍广告大片也不是头一回了,靳东很懂得如何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魅力,花衬衫雅痞,黑夹克骑士,西装马甲绅士,这几个都是顺利拍完。最后这个造型,摄影师在沟通的时候希望他能表现出荷尔蒙爆表的性感和不动声色的引诱。

这是什么鬼?

不管怎么说,他还是去换衣服了。

他穿了那件质地优良的睡袍出来,尽管造型师再三强调里面要真空,他还是没能扒了那件白背心。小姑娘一看他出来噗嗤就笑了,“东哥您怎么比女孩儿还惜肉呢?”

“这,我不是怕画风不对吗。”

摄影师也跟着笑起来,顺势搭救了他一把,“不然先拍拍看,要是效果到了,也不用非得脱。”

“好叻,保证完成任务!”靳东作势敬礼。

耍宝归耍宝,就位以后,靳先生在镜头下表现出的样子让摄影师咋舌,“很好!东哥!保持!”

连拍的咔咔声不断,他拍过太多漂亮好看的人,靳东却是颇让他意外的一个,性感与霸气并存,成熟也不失少年气,皮相也是一等一的好,虽说年纪略长了些,但是现在的姑娘小伙就喜欢这种经历过岁月积淀的男人。

今天这片子一发,杂志肯定卖疯了。

眼看就要收工,门口突然一阵嘈杂,一个助理模样的女孩过来,“我们总裁说大家拍摄辛苦了,隔壁给大家准备了茶点,这样,稍微休息下?”

都是爱美食的小年轻,拍摄地这家饭店的茶点死贵,并且没预约绝对是吃不到的,于是这个提议一出,就得到了一片欢呼。

齐呼啦往隔壁走,造型师注意到靳东没动地方,就问了句,“东哥不去?”

“我正减肥。”这是个难以拒绝的理由。女孩理解又同情的看了他一眼,也往隔壁去了。

刚刚还热闹的房间安静下来,靳东不愿意去猜测王总是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他突然觉得很累,松松肩膀仰靠在宝蓝色的沙发上稍稍合眼。

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大概是有人忘记拿东西吧。

可是脚步声却是直奔他而来,靳东疑惑睁眼,被来人凑近过来的脸吓一大跳,“我艹!吓死我了!”

“哥,你这样说话要掉粉的。”面前的青年身长玉立,西装得体,商业杂志封面常客的精英才俊,霸道总裁。偏偏在他这里狭促俏皮起来。

“王凯,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

“很清楚,可哥你也知道,我从不接受拒绝。”

“……怎么着,非得撕破脸?”

“哥你要是肯乖乖的就不用。”

“滚你大爷的。”

“我大爷他老人家在新西兰,你放心,咱们结婚我肯定通知他来。”

“你好歹是个公众人物,这么强买强卖合适吗?”

“谁让哥你不配合。”王凯那双被迷妹推崇备至的手按上领口,扯开领带。

“你别乱来!隔壁有人!”靳东被他逼进沙发边角,非常不幸这个人的手段他早就领教过了,谁让他曾是王总裁的成年礼物。

“东哥你可能不知道,我家的饭店,隔音都很好。”王凯笑的就跟他们初见那晚一模一样。

TBC。

 

评论(1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