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东凯小段子2


1、来不及告别

靳先生翻了个身,伸手,意外扑了个空。

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一起在家宅3天吗?

床头柜上的纸条在冲他卖萌:对不起呀哥,救朋友的场子,午饭前一定回来~

 

不是没时间告别,想让你好好休息,哪怕只是多睡那么一会儿。

 

2、理想与爱情

靳先生被大老板约谈过,大老板挺生气,“姓靳的你想干吗?!你自己疯也就算了,你还非得带着人好好的黄花大小伙子?”

靳先生眼皮都没抬,“你这话说的,我这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遭好么。”

大老板要急眼,“要脸吗?”

靳先生管理了一下表情,“要脸没爱情。”

大老板气结,“你的理想呢?!不顾你自己的事业,你想想小王,他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靳先生站起身,“全副身家在这呢,谁动他,我动谁。岁数大了就是贪,理想爱情我都要。您看着办。”

“滚滚滚!”

靳先生也不生气,他知道自己这就算过关了。

 

王先生的约谈也没过很久。大老板很是和颜悦色,关心了一圈工作生活,才发话,“小王啊,有些事吧,别太执迷,你还是年轻……”

王先生眼睛瞪得溜圆,表情瞬时可怜起来,“您是不许我跟师哥在一起?”

大老板受到一万点暴击,心说姓靳的天天怎么受的了,我敬他是条汉子。不,不对,我这还没开始劝呢!

“你总有理想吧?!你想想……”

万万没想到,这混小子没心没肺盒盒盒盒笑起来,“您这是学汪峰老师吗?”

大老板懒得骂人了,他挥挥手。

王先生郑重其事,“给您添麻烦了。只是,我和师哥……我们不会再选了。”

大老板望天,“出去!立刻!马上!”

王先生盒盒盒盒就跑出去了,门还没关好就跟他哥得瑟上了,“老板没骂我,哥你输了!”

大老板心好累。

 

 

@阿灰爱吃虾 (=^▽^=)

 

@🚂托马斯小火车🙈 侯大大会习惯的……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