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去冥王星

冷,圈地自萌,勿扰正主。此处没有不可逆这一说,绝大部分都是甜的。

东凯小段子1

关键词随机出

这个标题下所有均出自虚构平行世界,不要去打扰本尊,谢谢。

1、把自己活成了你

X月X日

今天尝试了你的方法做的番茄炒蛋,很好吃。

X月X日

今天逛街看到了你喜欢的衣服品牌,买了件风衣,店员说我穿也很好看。

X月X日

今天去钓了鱼,被人吐槽坐不住的样子像你。

X月X日

今天被访谈的主持人说跟你一样爱无意识吐舌头,是你带坏了我,还是我带坏了你?

X月X日

今天路过我们一起去过的酒吧,你说过让我少喝酒,也就没有进去。

你不在我身边,而我却好像慢慢活成了你的样子。我好想你。

靳先生发誓他不是故意要看这个疑似日记的文档的,他只是拿错了手机,打开就是这个。

他抹把脸,把窝在沙发另一边看剧本的那一只捞过来,“咱都五天不见了,我也很想你。”

王先生对接下来的画风走向表示不解,只是一篇转载来的日记,他哥看了怎么跟吃了情丝绕似的??

2、早安吻

一下,又一下,轻柔的啄吻没完没了的骚扰着王先生。

“别闹了,哥。”

“不带一大早就撩人的。”

“……到底谁撩谁啊。”

“好,那我就打总让你迟到一回!”

“哎哎哎,我错了,我撩你了,行了吧。”

“知道错了?那就认罚吧。”

“……”

3、友情还是爱情

王先生一直觉得靳先生对他是与旁人不同的,怎么个不同呢?

或许是望着他的眼神更专注一些?或许是对他笑起来的样子更开心一些?更热络,但也没有超越朋友的界限。

哥到底是怎么想的呢?王先生想破了头也没有对策,也就听之任之了,完全没觉得毫无抵触之意的自己有问题。

在那张床上浑身酸疼的醒过来以后,王先生看了眼环着他腰睡得正香的靳先生,很好,看来是爱情。

 

@温良。 信息量大是好事啊,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2)